12th

绥城钉子户

[雨双]无双说


(是问答)


1 请问您的名字? 

  -您好,徐无双。


2 年龄是? 

  -87年的。


3 性别是?

  -再给你一次提问的机会。

 

4 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 

  -一般吧,他们好像都有点怕我。


5 对方的性格?

  -(思考)...开朗、阳光、善良,学东西特别快…还有絮叨!有时候细致得不像他这个年纪的男孩,啊呦(摇头笑)……他挺好的,真的。

 

6 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 

 -办案的时候,传销窝点。

 (真...真别致)


7 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 

 -真能跑!后来在单位见的时候就是那种...有点愣头青的感觉。(笑了)


8 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 -这谁出的题问这么直接?嗯...有很多啊。

 

9 讨厌对方哪一点? 

  -别动我袜子?没有...我不讨厌他,没有这样的点。


10 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 

  -相性是什么?


11 您怎么称呼对方? 

 -大雨。


12 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 -就叫徐队挺好的……老徐也行,私底下的话。

 

13 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 

  -(笑出声)狗狗,比较大只的那种。给你们看个照片儿(掏手机)这是有一次我俩去滨海路散步遇见的狗狗,他蹲那儿玩了半天,我照了一张。(欣赏照片)看着特可爱。


14 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  -嗯...我不太会挑礼物。之前送过他一块表。

 

15 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  -我啊。要身边的人都平安吧,就行了。有时候想换辆车,越野类的,嗯。

 

16 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  -一般是工作上的事情,擅作主张。


17 您的毛病是?

  —诶呦,那太多了这个…....固执、有时候脾气不太好、不会说话……还不会做家务。


18 对方的毛病是?

  -格斗技术不行,欠练。卫生标准太高,我觉着他退休了可以去当宿管。

 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  - (正色)执行任务的时候单独行动,不过现在好多了,他一直在进步。


20 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  - 我有时候确实把他太当小孩了,遇到问题有点敷衍他。


21 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  -(狡黠挑眉)上下级关系。一级警司和一级警员的程度。

 

22 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 

   -没有很正式的那种吧,平时都忙。天台吧,他陪我在天台上喝过一次酒。

 (-谁喝醉了?)

   -该下一个问题了!


23 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   -刚结束冷战。(无奈)

 

24 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  -交心。

 

25 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  -宿舍?天台?一般也就周末带他出去吃个饭,晚上沿滨海路散步回来。

 

26 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  -给他排轮休。(正经)

 

27 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  -大雨。(耳朵红)

 

28 您有多喜欢对方?

  (低头笑)很喜欢的。

 

29 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  (笑着点点头)

 

30 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  -他特能磨人,我一直挺没辙的。

(宠他吧你就)


31 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  -你这够尖锐...先查查对方是什么人,户籍,职业,底子干净不。

 

32 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  -(认真思考)这种情况的话肯定是两个人之间出了什么问题,如果觉得对方不再合适,或者说他确实遇到了更适合的人、更好的生活,会祝福他。


33 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  -揍他。(坏笑)

 

35 对方性感的表情?

  -特别认真的时候。 

 

36 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  -下雨没带伞的时候,他高嘛,站在后面拿风衣裹住我的时候,大街上。(摊手)

 

38 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  -好像也说不出来特别的...就平常生活在一块儿,上班下班,都挺幸福的,其实生活上他照顾我的时候多一点。

 

39 曾经吵架么?

  -吵。

 

40 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  -第一年来的时候,黑龙王那个案子。我背着他去查他朋友家,那次吵得蛮厉害的。但不是很激烈的那种,他失望的点其实是因为我很敷衍地道了个歉,说没有考虑他的感受什么的。(沉思)没有把他当做搭档,当时还是有点教员和学生那种关系。

 

41 之后如何和好?

  -哦说来话长,花了挺长时间的,一直到结案吧。不过应该是从那次之后慢慢开始交心了。 


42 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  -我是唯物主义者。

(准备问下一题)

但跟他的话,希望的。



43 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  -其实是有一次在救护车上,具体的有点记不清了我当时有点迷糊,他在旁边,我能感受到那种...就那种...(比划半天)突然感觉到他是真的在乎我。还有后面住院的时候,被感动到了。

 

44 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 

  -我真的挺不会表达的,细水长流吧。用行动表现。


45 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  -不再需要我的时候。

 

46 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  -向日葵,特灿烂那种。

 

47 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  -有。有不想说的,但是没有不能说的。

 

48 您的自卑感来自?

 -我值得他对我这么好吗?我好像也没有什么……特别值得人去喜欢的地方……谁知道他怎么回事,哈哈。

(不不不,你有,你真的有)

 

49 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  (围观群众一阵起哄) 

   -诶问下一个问下一个!


50 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  -永远是个很重的词(看着窗外思考),就这样……一天天走下去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照片也给你们看:




评论(18)

热度(22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